逃!
2.16-6.6暂停更新
想做的事铢两分寸,要做的事恒河沙数
更新随缘,慎重关注
欢迎扩列欢迎评论欢迎提问

关于

【MCup】黄沙之上.0.

一个小尝试(我爬墙了)

能不能帮我把小红心点成双数呀看着好难受啊(迫真。问就是q3洗脑

//会写到的up:cen,kamu,黑猫,qiqi,fo,q3,米洛,红叔,月影等等

还有我mc的入坑记忆,方块学园的那些up

//我流哨向设定

//更新时间不定

//逻辑废物,1k3预告(草率x

//有无群聊可以让俺发泄脑洞!(草!

-

-

001

”姓名?“”cen。“

”所属?“”.....没有。“

”身份?“”.....不知道。“

审讯室里的对话像蹦豆子一样蹦到旁听室的玻璃上,歪坐在椅子上的kamu早有预料的摊摊手:”我就说吧,审不出什么的,好歹是我带回来的人,也不信信我。“

”你得先看看这塔里有几个人敢信你。“FO翻了个白眼,没好气的说。

”别私报公仇呀小孩。“kamu侧过头,笑道,”把你Q3哥哥拉过来干审讯又不是我的主意。“

FO:”.....“

FO:”爬。“

 

002

kamu能遇见cen,纯粹是一个不那么美好的意外。

彼时他正私批了一个任务,找借口去黄沙边壁晃了一圈,却没曾想能从黄沙里挖出一个半死不活的家伙来。

黄沙边壁处于绿洲的西北方,地如其名,在视野尽头是高高垒起的黄沙。

所以这家伙打哪来的?

kamu默然三秒,还是决定先动手再说。

”额......“他蹲下身,随手戳了戳那家伙的脸,”醒醒?“

哦吼,没反应。

那他可就不客气了。

搜刮这件事kamu在行,他又是一贯没脸没皮的,便丝毫没有负罪感的从这家伙的上衣口袋里摸出一枚银质的铭牌。

kamu顺手抹掉铭牌划痕里的黄沙,指腹传来凹凸的触感,露出一个工工整整的名字——

——cen。

放心了,他没听过这号人物。

kamu心安理得的把铭牌收进包里,正准备继续动手,却忽地对上一双蓝色的眸子。

那蓝色很亮,不像这里的天,被黄沙遮盖,也不像这里的水,燥热的发渴。

kamu愣神三秒,这本是S级哨兵不能犯的致命错误。

”.....铭牌...“叫cen的家伙盯着他看了一会,声音在黄沙的磨砺下有些发哑,”还我...“

按照普遍常理而言,但凡是个人都做不出kamu这么缺德的事情——他站起身,拍拍身上的灰,很自然的道,”我为什么要还你?“

cen:”.....“

cen:”?“

”有什么能拿来交换的东西吗?“kamu看懂他的表情,颇为得意的笑,”这可是我找到的东西,拿点东西来换吧。“

如果眼神能说话,cen一定在表达某种疑惑和气愤。

”......“被半掩在黄沙下的身体动了一动,眸子里的蓝色天空眯成一条线,cen面上如实回答道,”没有。“

”不过我确实对你有点兴趣..........“kamu正准备继续,哨兵敏锐的五感却及时捕捉到了黄沙之下的动静——面前半埋在沙子里的家伙一跃而起,跟着动作飞扬起的黄沙遮掩住kamu的视线,一道侧踢却快而猛的从沙幕中踢出。

kamu立马进入戒备状态,抬起的手借力抵消了这道威力不小的侧踢。

这一记侧踢很能显示他的实力,就算在极度缺水虚弱的情况下,kamu也不能把cen当成简单的对手。

cen的动手速度很快,转眼又是一道侧踢袭来。

kamu啧了一声,自己这一次来边壁可不是为了打架的。

再说了,他也不想对这家伙动手。

不过他记得自己还带了点东西。

”....身手还不错嘛。“抬手再挡住cen的一次进攻,kamu被余力震得后退一步,捏了捏自己有些酸麻的手臂,又抬眼看着从黄沙里起身的cen,那家伙的表情很认真,蓝色的眸子里盛满一种只属于他的气质,比绿洲的水还要清澈,手上的动作却比这里的风沙还要猛烈。

”把铭牌还我。“见kamu开口,他重申道。

”.....行吧行吧,我认输~“kamu沉吟了几声,举起双手做投降的样子,浑身上下却没有一点正经害怕的意思,挑眉笑道,”不过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,就当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?“

”......“cen或许没想到这人会妥协的这么快,狐疑的看了他一眼,”....我也不知道。“

”但那是很重要的东西。“

”这样啊.....“kamu状似了然的噢了一声,摊开手心,露出那枚精致的铭牌,”那我真是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,现在我把它还给你,我发誓不会再干这样的事情了~“

语气听起来一点都不真诚,四处扬着一股子不正经的劲儿,和这人一模一样。

cen看了他几秒,然后保持着戒备靠近,却在刚要伸出手的瞬间像预感到了什么似的后撤——还是迟了。一记催眠药结结实实的扎在自己的后颈,面前的kamu正举着手上的注射器微笑。

这人身手也不差。

至少还在虚弱状态的自己没办法斗赢这个满心不正经,全是坏心眼的家伙。

视线模糊的最后一秒,cen如是想。

评论(14)
热度(755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077号小行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