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!
2.16-6.6暂停更新
想做的事铢两分寸,要做的事恒河沙数
更新随缘,慎重关注
欢迎扩列欢迎评论欢迎提问

关于

【昆夜】【补档】关于男朋友是杀手这件事001-004

我最近是不是很勤快(x

补档也是更新!!!

是定时发布,人不在

-

-

#非典型史密斯夫妇设定

#私设一箩筐,ooc预警

#感谢阅读

#期待红心蓝手评论(卑微

#名字瞎取的,后期应该会改

-

000

“嘛,我说......”昆.阿圭罗.阿克尼斯单手拎着公文包,好整以暇的看着面前眼角带着两条黑痕的可疑人员,“你是帕格的人吧?”

深夜的酒吧纷纷扰扰,酒精和香料交织成的迷乱香气在霓虹灯的散射下显得奢靡异常。也许是听过这次暗杀对象以谋略而出名的事,黑痕没有否认,“.....是。”

“欸———,回答的这么肯定吗?”

“多说无益。”黑痕没有要继续废话的意思,嘈杂的四周成了这场杀害最好的掩护,“我今天是来杀你的,昆。”


昆.阿圭罗.阿克尼斯。杀手代号昆,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被塔里的大头组织帕格给盯上,正于酒吧里遭受一起暗杀案件。

暗杀.........吗?还好来之前换了装。


“昆?......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跟你多大仇呢,结果连人都认错了么?”昆叹了口气,举举手上的公文包,“公职人员,上班不易,至于你要找的人,我不认识。”

“下班过来喝几口酒都要管的话,麻烦把这几年的工资或者说零花钱结一下。”

黑痕皱眉,打量着眼前这个金发蓝眼的少年,或许是少年形象太具有欺骗性———如果忽视这人眼底的傲气,冰棱似的外表的确可以做到这点。

听说那个昆是“十大家族”里昆家族的叛逃人员,有关那个家族,其他的不多说,蓝白像是刻在DNA里的颜色,每一个家族成员都和昆.爱德安有着相似好看的外貌。

金发倒是没见过的。

杀错了人会很麻烦。黑痕心想。

“那你为什么会知道帕格?”

“公职人员。”昆又向他挥了挥公文包,“塔的事情,我们也盯着呢。”

“原来是圈里人吗……”下一秒,黑痕把刀横在了昆的脖子上,“那杀了也无所谓。”

“无所谓.....吗?”昆挑眉,“既然都要杀了我,能告诉我一件事么?最近被你们的事情烦得头疼,算完成我一个遗愿吧?”

黑痕上下打量了他一眼。

“不用慌张,如你所见,我今天是来喝酒的,没那个闲工夫还带着监听器。”

态度过于自然,黑痕反倒不好怀疑了。

“......那是什么事?”

“关于你为什么要追杀....那个‘昆’?”

“......为了造神。”

“神?”

“我们的新杀手候选人。”黑痕啧了一声,“你问题真多。”

“毕竟死人不会说话。“昆笑笑。

“不过我还有个问题...造神的事和那个昆有关系么?“

黑痕这次沉默了很久,“为了给神造势....那个不知天高地厚叛逃昆家族的小子是造势的最好人选。”

“那也应该轮到那位候补杀手亲自来杀吧?"昆打量了一圈,暗笑了一声,“这么多人来是几个意思?”

“候补杀手有其他的事情.....不过你话也太多了。”

“这样啊。那礼尚往来,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。”酒吧舞台上的霓虹灯突然换了一种色调,人群在关注了一瞬之后爆发出更热烈的欢呼。灯光打在黑痕身上的一瞬间,昆噙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,“‘昆’啊,今天接了一个大单子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?不是,你为什么要告诉我?..唔!!!.."

————下一秒,黑痕的脖颈处暴起象征疼痛的青筋,昆左手的公文包骤起,横在自己脖颈上的刀被包中某种坚硬的成分打飞,右手一把颜色干净的小刀干净利落的插在黑痕的腹部。

”因为死人不会说话嘛。“抽出小刀,用随身携带的手巾擦净,昆笑着说。

”你以为是你在暗杀我么?”黑痕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露出戏谑微笑的年轻人,“事实恰恰相反哦。”

离得近的人群爆发出低声惊呼,几个人影在犹豫了一瞬间后极有目的性的向昆的位置冲来。

看来是黑痕的同伙,自己没有算错。昆丝毫不慌的站在原地。

不过这次行动必定不能以“消灭昆”为名——空气被快而准的子弹划开,霓虹灯后一双蓝色的眸子快而准的确定了黑痕同伙的位置——这次行动更名为与死神拥抱,亲吻大地或者更为贴切。

“干得漂亮,兰。”昆抬头,对着刚才变化颜色的霓虹灯后摆了摆手,对着口型。

黑痕倒在地上,眸子里的不可思议还没有散去。他目前的出血量还不足以致死,”....你是怎么...发现他们的?“

昆挑眉,又冲他举了举手上的公文包。

”说了,“我可是公职人员”。”

几声枪响过后,酒吧里安静了一瞬间。

然而下一秒,却是狂欢依旧。

毕竟这里可是“塔”的控制范围,酒吧嘛......

自然也是黑酒吧。

昆.阿圭罗.阿格尼斯耸耸肩。这些受规则所支配的人说好也好,说不好也不好,总之是一群行为动作都能被预测的家伙。

啊。无聊。

不过,帕格的新杀手候选人嘛......

昆眯起眼睛,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笑。

 

001

"下次任务地点是工厂那边,你们提前做个准备,把他们一网打尽。“昆把刀收进公文包,面无表情的仿佛棒读,而另一边,负责狙击的昆.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楼下,看上去年龄不大,敷衍式的嗯了两声。

比了个ok的手势,昆顺手从公文包里掏了两个球状的道具往地上一扔,正好瞥见从酒吧内间出来的什伊树。

”快点处理吧,夜还等着我回家吃宵夜呢。“昆冲快步走过来的什伊树抬抬下巴,利索的摘掉头上的金色假发,露出昆家标志性的蓝色发丝。

.......如果他在家的话。

什伊树脚下一个踉跄:“.......”

什伊树:"有男朋友了不起啊????“

”赤裸裸的压榨啊......“什伊树摇摇脑袋,递给酒吧老板一叠现金,回过头来,“话说你刚才说什么地点?”

“下次套路他们的地方。”昆走到吧台前,收拾了一下因为打斗有些凌乱的白衬衫,“你翻翻他右手口袋,有监听器,屏蔽过了。”

什伊树按照昆所说,从黑痕的口袋里摸出一个纽扣大小的监听器。是很常见的型号,足以看出这人不是帕格的高层人员,“.....你这脑袋真是最可怕的武器,无论看你行动多少次都会后怕。”

“所以你最好不要与我为敌啊。”昆挑眉,随便要了一杯酒,”刚才他说的都听见了吧?“

“差不多吧。能让你关心的也就是帕格新杀手那事儿。”什伊树耸耸肩,“不过没查到信息,保护的很严实。”

“嘛,也能想到。”昆把手上的酒一饮而尽,冲站在吧台后面笑眯眯的酒吧老板摆摆手,说了声谢谢款待,带着两人走出了酒吧,把热闹屏蔽在砰然关上的酒吧大门后。

球状屏蔽器的辐射范围不大,出了酒吧基本上就有了手机信号。昆掏出手机,指尖与屏幕的碰撞温润无声,比起刚才杀掉黑痕的那股劲不知道温柔了多少。

而屏幕上的联络对象,是一个叫夜的男孩子。


第二十五夜,昆的同居室友以及恋人。

不过.......过了今晚或许就要加上一个新称号了。


上一条消息停留在下午四点,夜说他晚上要在花店守夜班,晚点才能回来。

现在的时间是二十三点。站在酒吧门外的昆,嘴角噙着一股近乎温柔的笑意。

【回家了么?要不要吃点什么,我顺路给你带。】

确定。发送。

收好手机,昆抬头:”丹来了吗?“

丹全名埃丁.丹。通俗点说,就是昆小队负责跑腿的专员。

”早来了,那边站着呢。“什伊树无奈道,”每次和夜有关就会乱阵脚,不愧是你啊,昆A.A。“

昆.兰点头表示赞同。

”行了,不至于。“昆嘴上这么说,表情却不置可否,利索的上了丹停在酒吧门口的车。

全员上车。驾驶位上的丹回过头来好奇,“今天晚上怎么样?”

”还成吧。“昆一手支在车窗上,枕着脑袋,单手刷着手机,”不过过几天还要出来一次,你做个准备。“

社畜不是人啊.....自己就不该问。丹叹了口气,”行,我知道了。“


没再回话,不用想也知道昆肯定是和他家小男朋友聊天去了。

丹第无数次对自己加入昆小队的行为表示忏悔。

 

发亮的屏幕映在车窗上,散射回来的光线给冰蓝色的发丝加了一点色调。 

【抱歉啊昆,今晚有一个加急的单子,要把花送到S城,可能回不来了。】

【好,知道了,我在家等你。】

-

-

000前

任务开始前——小巷黑酒吧,内间。

“等等!————昆,确定要这么干?”什伊树听着作战计划,拿着笔随意在纸上画了个圈,突然叫了一声,在注意到昆的眼神后稍稍降下音量,“......我是说,风险很大。”

“我的计划什么时候出过错?”蓝发的青年斜睨了他一眼,手上把玩着一把干净透彻的小刀,“只是是时候清静清静了。”

什伊树把求助的眼光投向昆兰,只可惜昆兰没理他,眼神里是和他同族兄长一样的傲气。

得。昆家这一个两个的,一个比一个难说话。

什伊树“啊”的一声抱住脑袋,“你们昆家都这样吗?”

“也许吧。”昆耸耸肩,又拿起半放在桌上的作战计划板,“该吐槽的吐槽完没,我继续了。”

什伊树自觉无奈,默默闭上了嘴。

昆却是半晌没出声。

“怎么?”什伊树抬头,觉得奇怪,“计划出问题了?”

“不,很完美。”昆看着作战计划表叹了口气,揉揉眉心,“但是,改计划吧。”

“改计划?.....我说,没必要这么别扭吧,出问题了直说,我还会嘲笑你不成?”什伊树露出一种欠揍的表情,凑到昆身旁笑了一声,“说说看?”

昆留给了他一个极其危险的眼神。

什伊树背后一凉。


什伊树,昆AA雷区边缘跳舞第一人。


昆兰无聊的嚼下一颗泡泡糖,环手抱臂靠在墙边,表示对眼前发生的惨状毫不在意。

昆家人向来别扭,而昆兰一向信他的兄长。


什伊树坐回位置的时候,脸上挂了点彩。他欲哭无泪的重新看向手上快画满的计划表,不得不重新调出一页以供昆重新准备的计划。

“不过还得多亏你,想起了一些烦人的苍蝇。”昆收好那把颜色干净的小刀,看了眼什伊树,“别一副有气无力的样,白天镜都嫌委屈。”

什伊树:"......."

他又看着兰,指着昆A.A:“你们昆家就喜欢这样的????”

昆.兰回给他一个漠然的眼神:“昆家也嫌委屈。“


什伊树:“.......”

什伊树心里苦,什伊树也委屈。


“说正事。之前跟你们说过驻点附近的事情,别跟我说不记得。”昆两手撑在内间半人高的桌子上,扫了一眼面前两个人。“

“那些“苍蝇”?”

“是。”昆点点头,“我不是很想跟他们耗下去了。”

“想一网打尽?这次目标跟他们有关系?”

“谁知道呢。我又不认识这次任务目标。”昆拿出一个小方块似的发光物体,手指滑了几下映出一块虚影的大屏幕,“提前说好,这次任务目标没有查出任何信息,我只是在内网卖了一个虚假情报。”

”灯台“,情报交流用的独立沟通器,也可用于进行各类买卖。直接隶属于塔控制范围内的中心网络,以至于出了塔的范围,这个发亮的物体也只是一个好看的小装饰而已。

灯台投影出的大屏幕上映出一条标红的情报——【昆家叛逃人员昆AA的情报:将于明晚出现在“测试层”黑巷】

下面是一个匿名用户接取情报的消息。

“至于为什么没有任何信息,以及为什么要制定这么”危险“的计划,什伊树,还需要我说吗?”

小队的搜查员——什伊树连忙摆手:“行行行,我的锅,但你必须承认最近任务目标的情报都很紧......不过你怎么那么确定任务目标会主动来找你?”

不过卖情报找人来“杀”自己这件事,真是有够危险。

“啊,因为“苍蝇”。”昆答道,轻笑了一声,“虽然是别称,不过的确干了苍蝇的事儿。”

昆兰有一茬没一茬的听,听到这的时候突然唤醒了什么记忆,抬头看了眼正在布置计划的昆AA。

昆.阿圭罗这个人,的确和家里某些人说的一样,是一个天生的谋略家。

作为同伴来说,很难不信任,也很难不怀疑。

“之前那些在驻点附近被抓到的监视我们的人?”昆兰突然开口,摩挲着裤子口袋里一颗小小的未使用的追踪器,“你让我把追踪器埋进去。”

“唔,对,是他们。”昆挑眉,在灯台上调了几下,一张地图蹦了出来,“因为我发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,那几波人的据点都在一起。”


所谓苍蝇,就是最近半年来在昆眼皮子底下——家和据点附近不断循环监视昆一行的一群人,监视手段不能说多差,只是在昆这种多疑的人眼中,太过明显而已。

反追踪的手段用过几次,昆在那群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埋了追踪器,大概也确定了那群人的驻点。

和昆家无关,倒是和最近冒出来的一堆要杀自己的人有不大不小的联系,昆想起上一个任务故意放跑的一个“灯台御守”,停下的位置和那群苍蝇也差不太远。

又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树敌了吗?难搞。

如果说是三年前的昆AA,那自然是二话不说,用点办法和人脉把那群人一锅端起,但无奈一年多前,昆和第二十五夜正式同居。

一个花店的小店员哪能受得起这个呢?昆曾经在第一次发现那群人的时候黑过一次脸,但碍于夜在场,只得以加班的缘故,半夜回了小队驻点,给第一批监视人员下了追踪,顺便处理掉了几个。

因为与夜有关,昆莫名情绪化的同时并未注意到夜的异样,自然并未注意到夜也发现了那群大手大脚的人。

第二十五夜在看到那群人后沉默了很久,直到昆回来的时候,他才开口,说他收到了花店的加班通知。



 


“那这次的任务目标?你还是没说他们的关系。”

什伊树在纸上圈了圈重点。

“关系?”昆调出委托人给的任务照片,"有fug的标志。我觉得够清晰了。”

“所以说,今天就只用等他来,让他当一回自投罗网的麻雀。”

昆挑起嘴角,把发光的灯台收入口袋。

“然后嘛——过几天去夜的花店聚聚。”



昆在三年前认识夜,两年前表白,一年前同居,半年前,苍蝇出现。

三年前,夜看上去是个初来塔领域的少年,一年前,夜在“花店”做了职工,半年前,夜的加班时间突然长了起来。







003



【抱歉啊昆,今晚有一个加急的单子,要把花送到S城,可能回不来了。】


手指在屏幕键盘上驻留了一会儿,手机主人那双标志性的金黄色的瞳孔被刘海遮了大半,表情看不真切。

“威傲来?”一个红发女人提醒的声音从少年背后传来,“准备出发。”

“啊..”久.威傲来.格雷斯顿了一会儿,抬起手指在键盘上又按了几下,确认,发送,然后啪嗒一声按下了关机键,“....好的。”

他转头登上了一辆面包车,刚才的红发女人坐在前面的副驾驶位上,示意给司机一个地址。

如果有任何隶属于塔的人看见这头红发都会惊呼的。毕竟这种标志性的色彩,在塔里只寓意了一层含义——红发魔女,和灰色侏儒齐名的“引路人”家族。

红发魔女家的人不多,而出现在这个区域,这种造型,那也只能是一个人————

——帕格(fug)的引路人,花莲。



这和久.威傲来.格雷斯一样是个很陌生的名字,但没关系,我们换个说法。

才给昆发完加班消息的夜,正和帕格的引路人一起去往某个不知名的地点。

目的不明,但面包车里摆好的枪支证明此行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
“刚才在给你家那位发消息吗?"引路人的六感和推测能力是独有的天赋,花莲自然能意识到威傲来,或者说夜,刚才在做些什么,“今天是大任务,夏镇成也要到场,你回不去。”

威傲来沉默了一会儿,“...是,我知道。”

然后气氛陷入了沉默。

面包车向着茫茫郊区开去。




在半空的电磁波里飘忽的消息此时也到达了昆的手机。


【等会上飞机。要关机了,明天见。】


昆看了一会这行字,然后啪嗒一声关上了手机。

“丹,今天晚上有事吗?”

正在往据点开的丹一脸懵:“啊?”

什伊树社畜的直觉让他深感不妙。

“啊就当默认。”

果然,下一秒,昆随脚踢了踢驾驶座,“有新任务了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18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077号小行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