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!
2.16-6.6暂停更新
想做的事铢两分寸,要做的事恒河沙数
更新随缘,慎重关注
欢迎扩列欢迎评论欢迎提问

关于

【MCup】黄沙之上.1.

这篇更新速度会快但是字数会少很多(x

1k4

有群聊可以倒脑洞嘛(x。什)自闭鸽子跳北极圈

-

-

003

“出任务还能又捡个人回来,不愧是你kamu杀马。”qiqi闻讯赶来,审讯室里徒劳无功的问话刚还在继续,”什么情况,q3在里面?“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塔里向导少。”kamu摊手,“红叔他们跟着往中部沙漠走了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呢。”

他们的塔坐落在黄沙之上,绿洲边线。

尽管谁也不知道是什么造成了现在的局面。

总之从记忆初始,这群人就待在这座塔里了。

后来零零散散的也从沙漠里捡了不少人,kamu为首的一批人便不安现状的开始了对外的探索。

谁甘心在这破地方待一辈子啊?

“fo不跟你闹啊?”

“这不才闹完走了嘛,我一个人哪照顾得来你们两个,可不得一个一个来~”kamu挑眉,捏着嗓子笑道。

qiqi:“.....”

qiqi:“我他妈就知道。”

”说正事啊,我不跟你扯。“qiqi啧了一声,“我昨天.....往西边走了。”

他像在琢磨考虑什么似的,顿了一下才开口。

“有发现?”kamu算是塔里最早的一批,也是最闹事最不要命的一批,以塔为中心附近的一带就没有他没去过的地儿,“你不会也带了个人回来吧?”

“你他妈别把我跟你放一块谈,我是你爹。“qiqi没好气的摆摆手,在爹字上加了个重音,”黑猫那小孩你还记得吧。”

“那必须啊,带回来的时候咬了我好几口,我现在还疼呢~”kamu装模做样的揉揉自己的虎口。

qiqi叹了口气,从作战服的侧口袋里拿出一枚熟悉的银质铭牌,扔到kamu手中。

kamu瞳孔微睁。

这枚铭牌与自己手上那枚唯一的不同,就是那些被沙砾掩盖的工整划痕——”GulaerHeimao“

“听说你也找到了这个东西,我就过来了。”qiqi耸耸肩,“不然谁他妈来找你。”

kamu盯着那枚铭牌默然片刻。

三秒后,kamu抬头:”所以黑猫那破小孩原名叫这个?有够中二的。“

qiqi:”......“

qiqi:”我真是脑袋有坑才会觉得你能拿出点有建设性的意见。“

 

 

004

黑猫被带回塔里的时候年纪很小,倒是那双紫金色的异瞳吓了米洛一跳,还以为是哪家怪物晃悠到塔的范围内了。

那小孩是个倔的,一路上折腾来折腾去连kamu都拿他没什么办法。q3说他大概是一眼看出kamu不是个好人,小孩子眼光很毒的。

kamu笑骂了一句,转眼又被fo瞪了回来。

作为塔里为数不多的向导,米洛有点害怕的给那小孩做了一次心理暗示,这才知道那家伙的名字叫黑猫,其余的却是一点都挖不出来。

来历和异瞳都是很奇怪的东西了,不过让人感到更加奇怪的,是黑猫延期很久的觉醒。

正常来说,在kamu捡到他的那一年,他就该进行哨向的觉醒了,只可惜三年过去,这小孩还是没什么进展——身手是不赖,觉醒倒是一点征兆都没有。

qiqi捡到的这枚银质铭牌,无疑是解决这些异常的突破口。

kamu摩挲着铭牌上的凹凸,金黄色的眸子像某块暗流的沙地。

”原来qiqi哥哥对我报有这么大的期待呀。“kamu抬头笑道。

“你他....”qiqi刚想骂,身后审讯室的门却是吱呀一声打开,门后的q3一边摇着头一边把cen领了出来。

“....有结果吗?”话头一转,反正qiqi骂kamu这件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什么时候骂倒是都可以,找到异常的突破口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,“额......cen?”

cen抬眸看了qiqi一眼。

”没啊,我又不是向导。“q3无奈叹气,”下次药儿他们出去的时候记得留个向导。“

塔里哨兵多,向导少,按照觉醒概率来说绝对是个不正常的比例。q3心累的想,只有失去的时候才会明白向导的好,他下次一定会阻止kamu整米洛和红叔的活。

qiqi抱着最后一点期待:”连是哨兵还是向导都不知道吗?“

q3摊手,”和黑猫当时一样的情况,什么都不记得,只记得名字。“

”真他妈操蛋。“qiqi啧了一声,踢了踢旁听室的椅子。

”别急呀~“kamu适时开口,”这不更证明了他们两是有关系的嘛。“

”至于说哨兵还是向导嘛........“kamu回味了一下手臂的酸痛感,”cen在脱水的状态下跟我打了两个来回。“

qiqi和q3面面相觑,纷纷沉默片刻。

qiqi/q3:”那他妈是你太弱,没有一点参考价值。“

kamu:”?“

 

评论(3)
热度(45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077号小行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